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我老娘的生日了,每年為了要請她吃這一頓都傷了我不少腦筋

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以前常常半特賣會的地方竟然改裝成了餐廳,上網一查

這間餐廳還頗有名氣的,而且在這裡用餐過的人都有不錯的評價

那我老娘的生日就決定在這裡用餐吧!而我們在進門的同時還巧遇了仁寶的”許董”

哇~大咖耶!!連許董也來這吃飯耶~讓我更期待喆園有啥米好料在等著我呢



我們只有四個人用餐,被安排在挑的超高的外部用餐,

喆園外部的坐位不多
空間也不大,大部份的空間都提供給包廂了



一就坐就感受到這裡是很細心的餐廳,每個人都有兩雙筷子一雙公筷一雙自用

小糖的兒童餐具也是火速就放在她面前,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在等主角來的空檔時間我們點了個三盤小菜來解解讒

這個鹹蛋南瓜超好吃的,微鹹的鹹蛋均勻的巴在南瓜上,那微甜微鹹的口感和入口既化的南瓜

真是讓我十分的驚訝,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的鹹蛋南瓜了



冰糖芋頭的嫩度及甜度也拿捏的恰到好處,芋頭熬到熟透但仍維持外型

而甜度也掌握的也很完美,沒有在熬煮的過程搶掉芋頭的香氣及原有的味道



乾煸四季豆炒的油亮又可口,連小糖都吵著一直要吃而我也是一根接著一根吃下肚

三盤小菜實在讓我十分驚豔,讓我也很期待著等會的點心和主菜上桌



口水雞是第一道上桌的菜,上面一層厚厚的辣油看似很辣其實還好

雞肉嫩但不爛辣度鹹度也很到位,還是老話一句~好吃啦!





這個用石鍋和木盒上桌的是”金海皇豆腐煲”,這個煲讓寶兒和我老母讚不絕口

當然我也覺得非常的好吃,煲裡頭除了滿滿的海鮮以外還加上了大量的南瓜泥和起士

感覺有些中西合拼的做法味道卻搭配的十分的協調,而在我們四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之下

這豆腐煲很快的就被我們清潔溜溜了



看似很平常的蛤蜊絲瓜很明顯的看出料理方式的不同,

(我猜是這樣料理的)絲瓜先快炒過保持翠綠再將蒸好的蛤蜊與芡湯淋上完成

不論如何這蛤蜊絲瓜吃起來很爽口感覺不像是炒的,菜湯很鮮美直接喝都不會覺得鹹

是讓人吃起來感覺沒有負擔的料理



為了慶祝我老娘生日我們一人點了半隻龍蝦,

分別是用”南瓜焗起士””清蒸”和”蒜蓉”
的料理方式呈現

而我交換吃的感覺以清蒸的方式最好吃,蒜蓉和南瓜次之~

新鮮的海鮮我想還是以最簡單的料理方式才最能顯出原本的鮮甜啦!



我們也點了幾個點心嘗看看,這個是名字很特別的”家鄉蒸粉果”

Q彈的外皮下包著絞肉與海鮮,沾著一咪咪的醬油入口真是”yummy! yummy!”



”筍尖蝦餃皇”吃港點怎能不點蝦餃和腸粉哩?而這蝦餃也真”硬是要得”

裡頭除了吃的道飽滿蝦漿外還有整尾的蝦子,不沾醬油直接吃也很好吃呢!






叉燒腸粉也蠻不賴的,腸粉皮跟外面吃起來不太一樣

一般外頭的粉皮吃起來很爛,這裡的粉皮是帶一點Q度的~

而且淋醬是溫熱的要吃的時候在淋上去,才不會讓腸粉浸在醬汁裡過久過於軟爛

真的是十分的講就與貼心捏



”干燒伊麵”是為了我們家愛吃麵的小糖點的,但把拔吃了一輪下來已經很飽了

就留給小糖好好享用吧~



為了怕小糖口渴我們還點了蔬果汁給她喝,我只能說現在做父母的還真的是很”孝順”


在小糖吃麵喝果汁後甜點也準備要登場了



腰果糊,喝起來有點像米漿因為個人不是很愛米漿,所以這腰果糊我就沒喝完啦



”黃金流沙包”服務人員說要從下面八開金沙才會像這樣流出來,稱熱一口下肚

真是感覺很滿足咧!!



”酥皮焗蛋塔”不就是蛋塔嗎?名字取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吃下去才知道真的很厲害啦!外酥內嫩而且燙的要命~還真用焗的算你狠啦!



小糖吃飽飽很開心,大家都吃飽飽也很開心~
下次我想我們還會來這裡用餐,

喆園不論餐點服務都有很高的水準,是間會想讓人推薦及宴客的一間餐廳!


喆園在哪呢?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

電話:2506-6118

網址:
www.j-garden.com.tw

需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