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吐司身邊吃過的人都給它很不賴的評價,害我聽的也有點心癢癢想吃看看~

趁著放假就帶著寶兒和糖來這裡嘗鮮啦!!



我們這次來的是三越A11館的分店,11點剛開門就進來了
所以裡頭空無一人

所以也免去排隊等候之苦



陳小糖睡飽就知道要出去玩了HIGH的不得了,連看菜單都比把拔馬麻手腳還快



很快的我們就決定了我們的餐點,飲料先上來了

我喝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寶兒喝的是”蜜桃柚香冰茶”



餐點上的很快(一早客人不多),沒過多久寶兒的”青醬奶油雞腿麵”上桌了

擺盤還不錯但吃起來就蠻普通的,而且雞肉給他有點煮過頭吃起來有些柴柴的



我點的是”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名字落落長吃起來還不錯比雞腿麵好吃很多



吃完份量不多的義大利麵後滿心期待的蜜糖吐司上桌了,我點的是”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吐司上有巧克力冰淇淋和卡士達醬都是我愛的口味,但是這麼大一塊要怎麼吃呀?




雖然寶兒之前吃過一次,但我是第一次吃所以就請服務生幫我們切開吐司

原來是這樣吃喔!?

吐司從邊角切開取出裡頭的小吐司,然後再抹上卡士達醬與冰淇淋一起吃~





還蠻好吃的耶!!麵包溫溫的配上有些融化的巧克力冰淇淋和卡士達醬

讓我一口氣就先喀了兩片下去,
連小糖都吃的津津有味開心的不得了~

寶兒因為早早就吃飽了吐司也吃不下幾片,因此我包了近三分之二的吐司害我飽到個不行




果然蜜糖吐司還是比較適合姐姐妹妹們來吃,大家share吐司聊天喝茶談八掛

男生還是去集客比較合適啦!







蜜糖吐司預約專線:02-87739229

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cafe.dazzlingdazzl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