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了,超怕人擠人和排隊的我

擅自決定提前一個星期來慶祝耶誕,那今年就來吃個pizza吧!!



”比薩屋”在喜來登的B1,餐點類型有單點和套餐可以選擇

因為今天的成員胃口都不大,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單點的部份



餐廳不是很大但佈置的很有氣氛,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

和服務生忙進忙出不停的出菜煮菜



我們點完餐後沒多久服務生就先幫我們送上了餐前麵包,

是剛烤的好熱呼呼的”烤起士蔬菜麵包”,甜甜的很好吃呢



喀完甜甜的蔬菜麵包沒多久,服務生又送來了熱騰騰的”蔥燒麵包”

鹹鹹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蔥燒餅



幫糖點了杯”哈蜜瓜牛奶”配麵包,沒想到糖超討厭喝哈蜜瓜的

喝了一口就在也不碰了,所以這杯果汁理所當然的進了把拔馬麻的肚子裡啦





我們點的沙拉來了,這是”義式西柚海鮮沙拉”看起來超豐盛的啦

柚子配上新鮮海鮮和脆口生菜在搭上微酸的醬汁,好吃!!好吃!!

讓我胃口大開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哩~



”奶油玉米濃湯”,這又是為了糖點的啦~ 喝起來感覺偏鹹了點

平常很愛喝濃湯的糖也沒有很愛





”西西里海龍王湯”,看起來普普通通實際上好喝的驚人

紅紅的湯我自己感覺它可能是用蕃茄熬煮會是酸酸的厚重口感,沒想到~

一口入喉卻是滿滿的海味超好喝的啦,而且裡頭爆多的海鮮熟度也掌握的剛剛好

真是讓人想要喝到一滴不留啦!





寶兒點的”爐烤千層肉醬麵”,一般來說寶兒是不會點千層麵的

是的~因為糖超級愛吃麵,加上這裡又沒有其它糖可以吃的主食,所以

母愛的驅使之下寶兒就點千層麵啦



一般外面烤千層麵都會烤的油汁汁然後起士濃的跟口香糖一樣很難咬

但這個千層麵烤的不油不膩,連我不愛吃肉醬麵的人都覺得很好吃

別桌的老外都點這個麵來喀說,可見做的真的很道地唷!





我點的是”白酒魚子醬海鮮燉飯”也蠻好吃的,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

蘇美島上”The Cliff ”的燉飯,雖然已經回來兩年多了,但那裡的美食還是

讓我一直念念不忘呀!!



我幫我媽點的 ”8吋創意比薩”,

創意比薩的意思就是你可以自己選五種在菜單上有的食料

所以我就亂選了五種,雖然有照照片但我已經都不記得當時選了什麼料

真是瞎到爆了!而亂選的結果就是吃起來味道好像有那麼一點不搭啦

所以還是選主廚配好的 PIZZA才是上上策啦!



招待的冰淇淋,帶小孩出門偶爾就是會有這樣的好處~

餐廳的主管阿姨看小糖很Q所以請她吃了一球冰淇淋,

但小糖吃的不多,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把拔就帶替她把阿姨的好意通通吃下肚了



偶爾提前慶祝耶誕也是不錯滴,雖然少了一些些的耶誕味

但是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排隊枯等,能舒舒服服開心的吃頓飯也是不錯滴對吧?






比薩屋: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r_pizza.htm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2:00

電話:02-2321-181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1段12號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