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是一個美麗又充滿魅力的國度,美的令人驚嘆也讓我流連忘返~

每每再重新流覽馬爾地夫的照片時,都會有一股衝動想要重返這美麗的天堂!

尤其整理這些照片時更會有這樣的衝動. . .

大家就再陪我看一次這美麗的馬爾地夫吧。



W的碼頭,是我和寶兒最喜歡去拍照的地方~

不論是近看或是遠眺都可以拍出很美麗的景色,

也讓我們心曠神怡是個在島上非去不可的地方!

而碼頭前有著島上最湛藍的海水,光在碼頭前看著海天就讓我心醉了~



而我們常常就這樣靜靜的望著碼頭,拍拍照吹著海風望著海~

偶有大船經過打破這海上的寧靜~我們才會繼續提起我們的腳步繼續前行。

去下一個寧靜的地方持續庸懶癡呆



望著潟湖則給人另一個不同的感覺,寧靜幽雅一樣讓我百看不厭。

雖然這裡沒有一望無際的大海,但卻是戲水和水底生物接觸的最佳區域。



而馬爾地夫最讓人沉醉的地方就是那美麗的海景了~

就算是站在同一個角落拍照,每個小時,上午下午,白天夜晚都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而每個去過馬爾地夫回來的旅人往往最遺憾的是無法將親眼所見的美景帶回~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親眼所見的美景絕非這照片可以顯現出來的,

我們能帶回來的景色不過是那微小的幾分之幾而已罷了!



在這裡不論是直拍橫拍或怎麼亂拍都可以成為美麗的畫面!

明明熱的要命汗流滿面,都忍不住還想再補捉幾張美麗的畫面。

必竟要等到下次再跟馬爾地夫相會時已不知何年何月了!?



在馬爾地夫的上午11點至下午2點是島上極酷熱之地獄時段~

也是拍出最湛藍海水的最好時刻!

因太陽光從正上方直射海水反射天空的藍,

加上馬爾地夫的美麗演出才有這層次分明由淺而深的醉心藍。



通往水上屋的棧道~

是我們一天要走上好幾回的健身運動,每天走它好幾回也不厭倦。



在馬爾地夫總覺得這裡的雲特別低~

好像只要長的高一些好像就能摸的到雲耶!

也感覺在馬爾地夫的一切都沒有一絲是多餘的呢~

海跟天,植物與生物都是那麼的剛好,任何的畫面和風景都是那麼的完美與協調

來馬爾地夫真是會讓人打從心底感到幸福呢~



我們這個島又稱寧靜島,

因為島上除了漲潮時分外,其餘時間在潟湖區的海都是像這樣平靜又鮮少波浪~ 

寧靜的如詩畫一般。

但看似很淺的海水實際上可是有陷阱的唷。

這海的深度可是會將人滅頂的~

所以下水時救身衣可別離身呢!



美麗的瀉湖上飯店都會很刻意放上幾艘小艇故意給客人照像~很貼心呢。

而當然的~在馬爾地夫大部份的飯店都會做這樣的事~

必竟只照空空海面會略顯單調~如果加上幾艘船畫面就顯的更協調了!對吧~



在w島上還有一座貴鬆鬆的私人島嶼。

其實去私人島半天是一個很不錯的行程~只可惜所費不貲呀!

所以我們只好打消了去私人島的念頭~

(1300 USD PER PERSON )



而馬爾地夫清晨的海是水下生物開趴的時間。

你想的到或想不到的生物都會跑出來逛街覓食~

而此刻的海面往往也是平靜無波~

也正是拍攝它們的最佳時機唷!



早晨寧靜的沙灘也是我最喜愛的時刻之一,

在島上的客人很少像我一樣會這麼早起的。

獨自一人在沙灘上散步的感覺是還蠻舒服的~

此時的風也微涼海也平靜,

如果沒有工作人員的出現打破當下的寧靜,真彷彿會有種時間暫停的錯覺。



若不是親眼所見我很難相信大海會如此的寧靜~

當下我內心其實相當震撼和悸動!

應該是對這片海的美不知該怎麼形容而驚訝,也許是對這大自然鬼斧神工而深深感動。

不論如何~這寧靜島真是島如其名而名不虛傳!!



這片海是不是真的很平靜呢!?



漲潮時的海~卻又讓人覺的熱力無窮!

漲潮的海帶著熱帶島嶼的氣息與活力,

好像呼喚著你別在房裡懶惰了~

下海去去玩吧!趕快出來活動活動筋骨囉!

島上可是有很多有趣的事物等你去做唷。



水上屋~我覺得W的水上屋風格是在馬爾地夫裡算特別的。

在馬爾地夫的眾多飯店裡的水上屋大多是走傳統馬式風格,

室內顯少有現代風格的規劃!

因此W深得寶兒的歡心~

而這裡的飲料與水之”放題”也是深得我心!

所以也因此無異義的雀屏中選!

而水上屋內部的介紹可以看”Ocean Oasis”唷!



這裡是在房間陽台上~

我們常常在陽台上望著這片迷人的海~

我與寶兒若是會游泳一定天天從這裡直接跳下去!!

但很可惜的我兩都是旱鴨子~

所以陽台變成我倆發呆看海,抬頭觀星的最佳場所~

四天下來~寶寶兒跟我都深深愛上了馬爾地夫的一切。

這裡的一切都美好到直逼破表,會讓人有數不清的美好回憶~

如果有機會我與寶兒一定會重返這美麗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馬爾地夫 w maldives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