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WILL WAIT 餐廳位於熱鬧的查汶大街上,晚上我和寶寶兒逛著逛著,肚子又有些

空空的了!走著看到這間生意不錯的餐廳,加上之前有網友介紹過,那我們也就來試試

看囉!



綜合果汁是在這兒非點不可的飲品~清涼消暑又健康啦!



喝著喝著~我有點想睡覺!呵呵~必竟我們到這吃飯已經要晚上十點左右了!

有點疲倦也是無可厚非囉!寶寶兒就厲害了~神采益益的樣子~我實在要檢討

了啦!



綠咖哩上桌了~這家的東西的確還蠻好吃的!只是份量

感覺少了一些些~



料很多~蝦子~青豆~青花菜~紅蘿蔔~蕃茄 

我喜歡泰國菜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們的菜裡都會有好幾種

青菜~一次吃到多種青菜的感覺很不錯!



雞肉沙拉附餐包~這個下去就很飽了~這道菜幾乎每桌都有點

看起來是招牌菜就是了~



泰式炒飯~泰國的炒飯跟炒麵真是我的天兒的好吃~鹹香鹹香的~

料又豐盛!長米又適合炒飯~ 我只能說泰國是炒飯的王國啦!



蠔油炒青菜~ 這道菜是泰國很普遍的家常菜~ 有的會炒的偏鹹

這道菜就是偏鹹的 沒有特別好吃!



總共吃660泰銖~ 各人覺得算是OK可以接受~ 也值得一試的

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