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圖恰周末市集故名思意就是只有星期六&日才開放的市集,而裡面真是大的不得了

賣的東西也是包山包海~從衣服 飾品 燈飾 佛像 食物到 貓狗 都有販售

潾琅滿目是個讓你逛到腳軟你也逛不完的超級跳蚤市場!(封面照片為販售泰絲)



這裡的店家並不是每一家都歡迎只照像不消費的觀光客,所以如果要偷照像也不要

太光明正大以免招惹麻煩~ (這間是泰式藝品店)



像賣一些衣服的或是特殊藝品的商家,都會在店外貼上請勿拍照的字樣~

像我拍這家店就是如此~只不過我是消費過後老板才準照的

T穴一件兩百元可以殺價~但殺多少就要看功力了



賣玩偶的商家~

在這裡除了觀光客外還有一些專程來披貨的外國人,跟大陸的義烏有些

異曲同工之妙呢!



這間就是賣泰式抱枕 三角枕的店

你看這老板是不是眼神透露出不太開心的表情呢?是的~因為我偷照像

被老板發現啦嘿黑~



仿古電風扇~應該是新產品價格不翡一臺快四千元泰銖

恰圖恰我去了三次了~這是之前沒看過的產品



賣乾燥花 假花的店家

還蠻吸引老外去看的~



胡椒罐~挺q的



這個一塊一塊的是小沙發椅 我去三次了恰圖恰 有兩次都去買了這個

個人覺得還蠻好用也蠻耐用的~第一張椅子買四年了還是好好的沒壞哦~

老板報價1600B 可殺約兩百~兩百五B 



手工藝品店

也是我們下手的目標之一



恰圖恰裡也有一個小區域是賣吃的~而且生意頗佳

但他賣的東西有吸引我的注意但勾引不起我的食慾(有點類似我們的下水湯)



看看這鍋血水湯~是不是就有點. . . . . . 驚驚呢?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識貨~但吃這個的人還真是不少



我們還是選擇比較熟悉的東西來當午餐比較保險

泰式炒麵加大蝦配咖哩雞腿~

不過~這裡賣的炒麵不是很好吃雞腿也很鹹~令人有點失望!!

而且價格也有點貴~ 這樣吃了三百多b真不划算哩!



雞腿小不隆冬的~遜必啦!



不過這次在這裡吃到的香蕉蛋餅(roti)真是令我驚豔不已

好吃~便宜~讚讚讚! 一份35B

香蕉蛋餅介紹請參考 ”兩地roti大車拼 恰圖恰篇”



當然不會忘記點一杯果汁消暑~ 說真的逛恰圖恰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水份要補充夠不然很容易逛到中暑哦!



恰圖恰走道一景

去恰圖恰之前最好要先做一下功課或在資訊處拿地圖~不然很容易會逛到

你不知身在何處~因為太大了又沒有明顯的地標讓你記著回去的路~

我去了三次都還是會搞不清楚身在何方~常常會走到鬼打牆回到原地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方向感有些問題 總之呢~恰圖恰是個很讚的地方

是個背包客不容錯過的地方唷!






如何前往恰圖恰~?

搭程 BTS:在 Mo Chit(N8)站下車

搭程 MRT:在 Chatuchak Park站下車

順著人群既可發現周末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