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a01  

雖然寶兒與孩子們都不吃生魚片,

但是對於去迴轉壽司店用餐總是樂此不疲~

每次來迴轉壽司店用餐小孩總是很開心 

我們來享受的是一種歡樂大於餐點美味的氣氛 

這一點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都是一樣的 !!

hama02  

hama03  

HAMA壽司的餐點大至上如上圖,

然後我覺得的蠻不錯的是它們40元一盤的商品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hama04  

最近我覺得吃迴轉壽司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想在尖峰時刻用餐最好是要線上先預約,

不然就是在冷門時間用餐才不必等。

我們在週末用餐~大約五點左右到店取牌,

也是等了要近40分鐘!!

感覺迴轉壽司店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hama05  

還沒入座前先瞇了一下用餐的環境,整潔明亮感覺還不錯 

不過桌數沒有很多,難怪尖峰時刻會大牌長龍呀.....

hama06  

我們就等等等.....等待叫號入內用餐。 

hama07  

終於輪到我們用餐了,孩子們可開心了 

明明就只吃那幾樣東西,卻一定要搶坐在轉臺旁邊!

我想這個對孩子而言這個就是樂趣呀 

hama08  

除了轉臺上的餐點之外,一樣有點餐機可以使用哦!!

然後一樣在餐點即將到達時會有提式音樂響起~~

所以可別猴急拿錯了別人餐点哦 

hama10  

然後我們就開始用餐啦~~~~~

黑底的盤子都是40元一盤,種類也蠻多可以選擇我覺得蠻好的!

hama09  

60元的盤子是金色底,是稍微豪華一點的壽司來著

我是覺得60元壽司的確還蠻好吃的!!

圖中北海道干貝就很不錯~~我們就點了兩盤來享用呢 

hama11  

孩子們就吃來迴轉壽司店必點的烏龍麵 80$ 

hama12  

在加上茶碗蒸來填填肚子。

hama17  

寶兒與糖覺得這海瓜子超好吃~~

光海瓜子她們就吃了三盤 

hama16  

hama14  

hama13  

hama15  

然後40元都壽司我們點了上面這些。

大部份都還不錯,就偶有一兩盤的魚類味道稍微腥了一點。

hama19  

hama18  

60元起跳基本上就真的比40元來的更豪華可口些。

然後唯一我覺得腥味有點重的是上面有蔥花的那個魚(我忘了它的名....)

其它都蠻好吃的~~

hama20  

HAMA的東西還不錯吃....

小孩吃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也是很開心。

hama21  

這次來HAMA壽司用餐的經驗還不錯,

而且覺得HAMA餐點樣式還蠻多種類的,味道與新鮮度也不錯!

 

< 食記更新 >

因為第一次HAMA的經驗還不錯,

所以在 9/12晚上時候我們又在一次光顧了HAMA壽司~~

不過呢~~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非常糟 

我竟然在中腹脂軍艦壽司裡吃到一根約兩公分的魚刺!!

 

FUCK  

當下覺的非常不可思議......

詢問店員後得到的回答竟然是 "因為是人工切的所以有魚刺是正常的情形" 

就只幫我們換了一盤就草草了事!!

然後在請問了當日擔當小姐也竟然得到相同的回答~~

這種答案聽到真的會讓人理智斷線....

萬一被魚刺梗到也是正常就對了~X!!

這種品質與服務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只能說這種店我以後不會在去了~~

又多了一間拒絕往來戶~~

 

<< はま寿司 >>

網址 : http://www.hamazushi.com/hamazushi/

線上預約 : https://tw.hamazushi.com/

台灣FB : https://www.facebook.com/hamazushi.zensho.taiwan/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0號 *南京復興店*

營業 : 11:00~23:00 (LO.22:45) *南京復興店*

電話 : 02-25528700 *南京復興店*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