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 島上有三間的主餐廳,分別是 "FiRE"、"KITCHEN"FISH"

我就先從 "FIRE"開始介紹好了. . . .

"FIRE"這間餐廳看名字用猜的大概也猜出來它應該吃的跟燒烤有關的~ 

沒錯!它是一間吃BBQ吃到飽的餐廳。

一個人消費的費用是 75 u.s $ (要再加13%),

看起來好像粉貴~但其實它是島上最划算的餐廳了!

而 FIRE 並不是每天都有營業的,

所以要記得看房務每晚送來的活動表,裡面會告訴你明天的 FIRE是否有營業唷。



FIRE 除了吃的跟火烤有關以外,在餐廳的裝飾上都用了大量的 ”FIRE ”

除了這個火盆外,在餐廳的各處都可以見到許多的火把哦!



餐廳的一角,FIRE的座位呢全是在沙灘上的,在座位的附近都有火把當作照明。

在這裡吃飯感覺還真特別,用餐的氣氛也是一流唷 



覓食去啦~ FIRE它們的餐臺還蠻小的,就是像照片看的那樣小小一排。

但是提供的東西還算不少, 但口味就似乎就沒有那麼合我們的胃口囉!



沙拉區,
他們的沙拉種類很少就這麼兩大碗公而已~

在大碗公的兩旁還有黑橄欖跟泡菜可以搭配!



現點現烤區,個人覺得 FIRE 最大器的地方就在這裡啦!

這照片裡你看的到食材都是可以吃的(不論大小多寡)!

連超大號 SIZE 的魚都可以拿整條去烤真的超酷的  這裡面的魚都不小耶,

而且真有老外拿一整隻大魚去給服務生烤耶,我與寶兒都有傻眼到呢~



這一區雖然小小的,但是提供的東西超多的而且一點也不馬虎唷~

除了可以烤整條的魚之外呢,還有烤雞肉串、煎牛排、豬排、魚排等等 . . .

下面碗裡裝則是新鮮海鮮,你可以選你喜歡的海鮮料~

然後請廚房幫你做成炒麵或是炒飯唷~是不是感覺還不賴呢



這個鐵板就是他們炒炒麵炒飯專用的臺子了,感覺還蠻像我們的蒙古烤肉說!



現烤全羊超好吃!!
我都跟他們說我要吃羊腿的部份

烤羊腿真是汁多味美 尤其配上它們的烤肉醬還真是絕配耶!

而烤全羊不愧是回教有名的料理,整個 FIRE 的餐點裡我認為它是好吃第一名唷!



這個該怎麼稱呼呢,叫它烤沙爹好了~

從左至右依續是烤大蝦、烤雞肉與烤雞腿

這些一串串的東西如果你要吃他則是要用  "個” 來點的~

但我覺得這一區的東西都很乾沒有很好吃!




烤臺,
這邊就是專門烤排類的地方,旁邊有玉米和烤馬鈴薯是可以跟他要的唷。



馬式烤餅,他們必竟還是做自己熟悉的料理才比較好吃,

他們的烤餅與烤全羊做的真的是不賴,其他的東西真的只能用乏善可陳來形容了!





FIRE的馬式烤餅是現點現做的唷 

廚師把麵團抹油、搓揉、拍打成餅狀後,送入窯裡烘烤。

瞧他俐落的動作,我可是很期待烤餅的出爐唷

而現烤出來的烤餅還真沒讓人失望,又香又帶點嚼勁真的很好吃內~



服務生帶領我們坐下沒多久後就會先送上這盤前菜。

看起來超虛的一盤前菜,除了左下方的兩塊烤雞很硬不好吃之外~

其它的竟出乎意料的好吃,還真讓我與寶寶兒深感意外!



前菜有五品,嘿嘿~除了烤雞、鮪魚與涼拌花枝我知道之外~

剩下兩個我實在不知道該叫它們什麼耶那我暫時稱呼它們炸丸子跟涼拌彩椒好




我們的點的菜來囉~

這個就是那一串串的烤沙爹,我們點了烤大蝦與烤雞,烤蝦子還不錯但烤雞就太老了。



烤羊腿佐馬鈴薯,
FIRE 的沙灘火光實在是粉暗,

光源不足加上火把上的火一直飄來飄去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變成這樣了



這個是海鮮炒麵~
猜的出來嗎?

我只能說他們的炒麵跟台灣不完全不能比啦,

完全是除了鹹味以外吃不太到其他的
味道了~



牛排與豬排,
這應該有比較清楚了吧~ 

他的牛排還不錯吃但豬排就太老了硬梆梆的老耶

吃了他們的牛排豬排之後我突然想念起咱們的夜市牛排了呢~



馬式烤餅,
他們的烤餅真的不錯,香Q有咬勁 是 FIRE 裡少數被我們稱讚的料理唷!!



吃點沙拉去油膩,
吃了那麼多肉也要吃點沙拉均衡一下





餐後的甜點
是椰子冰淇淋佐蛋糕,跟各位說一個小秘密唷

W島上三間餐廳用的冰淇淋都是用同一種的唷~

所以想要吃甜點冰淇淋的人可是要在 FIRE 給他吃個痛快。

因為我覺得這個自製的冰淇淋比甜品屋裡的哈根答斯還要好吃很多唷,

而且如果你在別間餐廳點這個甜點的話可是又要多花18 u.s$唷~超不划算的咧!

所以這甜點如果有合你味口的話,可要記得給他吃個過癮嘿~





太陽還沒下山時的 FIRE還真一點感覺也沒有,

果然是要夜幕低垂時才顯現的出 FIRE 浪漫的氣息!




FIRE 裡的用餐氣氛真的很不錯~
 

雖然食物雖然不算好吃,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如果真的要給個分數的話我想我會給他70分

能在有如此有氣氛地方上和你的另一半吃著晚餐吹著海風和散步走走~

我想食物的好吃與否最終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