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大家都被凍到冷支支。

而每每看到新聞報導低溫特報或是某某山頭又飄雪了,

都會讓我回想起我的北海道之旅,真的冷到不行耶!!!

而寫這篇遊記時,這趟旅程竟已經過了六個年頭。

當時用的相機也是我人生的第一臺數位相機,見到的雪也是到目前為止最多的!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著許多滿滿的回憶. . . . . .



第一天的長榮機餐:

這五天的行程,因為出國時年紀小不懂的好好紀錄。

所以只有一些精華的照片囉!



第一天的傍晚在十勝川的某一個空地上,整團的人看到雪就興奮的拼命照像。

殊不知之後陪伴我們五天的全都是”它們”



第一天的房間睡的是和室,睡起來其實還蠻酥服的。

因為暖氣一直的開所以在房裡根本也不知外面的天寒地凍!



第一天的晚餐!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其二之一餐。

說真的我們這團的伙食還真的頗爛的!

現在回想起來應該真的要好好給它來客訴一下~



浴衣~我們住的飯店有溫泉可以泡,

而在飯店裡不論用餐或是泡湯都可穿著它趴趴走。



這是第二天的早晨了

好像到了一個酒廠參觀~

跟團最大缺點就是一直會帶去這種浪費時間的地方到shopping店逛呀逛的~



戶外的足湯~

這個就好比我們去礁溪湯圍溝看到大陸團在那泡腳一般,

感覺很希奇實際被匡了還不知~埃埃埃!



這是我們第二天午餐~真是寒酸到不行耶!

一碗小牛井加上涼掉的拉麵讓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這一餐。



硫黃山~很像積滿雪的小油坑(雪深及膝) 

在那裡雪地裡我記得有一個大叔一直在叫賣他的硫黃蛋(沒人買)

而我的臉一直處於凍僵的狀態~笑起來就是變成這樣了!



摩周湖~ 據導遊說運氣好才能看到湖景,

所以我只能照到牌子因為我們的運氣沒那麼好。



阿寒湖~

阿寒湖在冬季湖面會結冰給遊客在上面做一些冰上活動(拍照&挖動釣魚)等等

我們則在體感零下十二度的阿寒湖上拍照,

零下十二度真的很冷防寒的衣物要備齊~

不然很容易被腳底的寒氣給凍傷了(我就是受害者啦)

在我去的當時有個叫”冬華美”的活動

是在晚間八點會在湖上施放煙火~

感覺還不錯!

但真的太冷煙火一放完大家就鳥獸散了~



第三天:阿寒湖的早晨~(封面照片)

清新脫俗真的很美!



網走刑務所~

說真的為什麼要去監獄外參觀呢!?真的是很百思不其解的一個安排。



就是這啦~ 但我還是去照了張像。



乘破冰船看流冰~

據導遊說:流冰這東西不容易看的到

好像只有在近北極圈的幾處才可看見(不知道是不是鬼扯蛋?)

不過流冰真的很壯觀~

但坐破冰船出海還是很冷~

雖然天氣是晴天但氣溫還是負的!



是不是很壯觀呢?整個海都結成了冰呢~
現場看會更有感覺唷



請繼續收看 冷到歪掉的北海道 - 下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流冰 阿寒湖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