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張出遊所是台南市的市定古蹟,也是早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社。

是個有文化又具有教育意義的地方唷~



聽到夕張出遊所這個名字直覺上應該是要傍晚來的感覺,

所以我們等到夕陽快要下山時前往這裡。



看到的出遊所的建築其實我心理有一點點懷念起小時候住過的台鐵老宿舍。

房子的外觀及格局都跟這蠻雷同還有讓我十分懷念的小庭院~



老房子與老樹加上一些創意很難不想讓人在那裡拍張照片。



老樹上掛滿了祈福卡~



幫馬麻和小糖拍合照~



一旁還有可以沖水的地方是糖的最愛



逛完外面來看看屋子裡頭吧。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塩,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顏色~

總共有366種顏色的塩,我也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唷。



屋子後頭還有個小庭院,夕陽的光灑進院子裡真的很有"味道"呢~

很濃的復古味之外,對我來說還多那麼一份熟悉感。



在出遊所外面還有一座蠻大的人工沙灘。



沙灘裡全都被小孩給攻佔了,

糖也攘著想下去玩~但馬上被馬麻給拒絕了



這裡還蠻不錯玩的,只是我們去的這天人實在太多而且天氣又超熱的啦。

光拍個照片衣服走幾步路,衣服就濕透了~

真是熱到翻了啦!這裡比三溫暖還要厲害!

如果再來我想我一定會選冬天或是平日才是明智的選擇。




夕遊出張所:
www.sio-house.com.tw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電話:06-391-1088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十一點至晚間八點
     
      假日上午十點至晚間九點(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