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新年好~ 陳小糖的第一個新年就是民國一百年,對小糖與我都是意義非凡

所以當然爾的要來紀錄一下陳小糖的第一個新年,但十分無奈的是,過年期間我與

陳小糖和寶寶兒南北奔波累歪歪~ 所以只能簡單紀錄一下啦



今年小糖承蒙各位長輩的厚愛,收到的紅包一舉打破他老爸我二十幾年的紀錄,

在此我代替還不會說謝謝的小糖跟各位長輩再說聲謝謝,把拔我會好好低幫小糖保管

好她的紅包抵



曾祖母是第一個給小糖紅包的長輩,所以一定要拍起來



小糖拿紅包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家小糖拿到紅包還會笑笑拍拍手~(我們都沒有訓練唷)

真是個得體的孩子!



小糖也有去天成吃年夜飯喔~ (還巧遇劉寶傑)



最後祝各位兔年 大吉大利發大財 身體好 事業強 

天天都賺錢 年年都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