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陳小糖既將要一歲了,但拔拔我還是搞不定糖糖~ 所以馬麻在這一年裡真的是

非常的辛苦,所以我要跟馬麻說一聲辛苦你了!遜拔拔會加油的



幾個月前小糖還這麼的小,也不會調皮搗蛋!

也會讓拔拔乖乖的哄你睡覺~



滿月以後的糖糖搗蛋因子就慢慢的跑出來了:

會開始裝可憐的哭哭~



還會亂瀑口水:這實在不像一個兩三個月的嬰兒該做的事



翻身翻不過去也會生氣到哭哭,讓拔拔看了很心疼~

但拔拔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幫你~



滿四個月要收涎了代表我們小糖又長大了

只是感覺心情不是很美麗



小糖小時候都不喜歡給奶奶抱,每抱必哭

就像這樣~



拔拔一直都是小糖的大玩具

踢拔拔跟揍拔拔是小糖的興趣之一!



打預防針小小發燒就讓拔拔馬麻擔心了一整晚,還好睡了一覺就沒事了



笑嘻嘻好開心,孩子開心健康是父母最大的期盼也是最小的願望

所以當了父母才能體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父母操心就是孝順了!



洗澡不能沒鴨鴨陪小糖,鴨鴨是小糖洗澡最好的玩伴!



第一次拿紅包,不用教小糖就會自己拿紅包了

而且拿完還會自己拍手,果然是個聰明的孩子~ 



馬麻有時候會壞壞,為了要照我的牙齒故意把我弄哭~

還把我哭哭的時候照起來~真的粉壞ㄋㄟ!



小糖開始喜歡出去玩了~

以前小糖出去逛街會怕怕,滿十個月後的小糖開始愛逛街了~

對外面的世界充滿著好奇,尤其愛上吹風這件事~

風一吹臉就會變這樣~開心的不得了



會站站了:

雖然還不會自己走路~但是看到小糖一個月一個月的長大

拔拔心裡很開心~希望小糖能再快一點會走路~拔拔就可以帶小糖

出去玩了~



調皮小糖也有安靜看書的時候,希望小糖以後能對閱讀產生興趣



看momo超開心的,開心到腳趾都開了~



最近會跟把拔馬麻搶電腦了,滑鼠跟搖控器變成小糖的新歡

害把拔馬麻寫網誌的進度都落後了~



抓週:

代表小糖既將滿週歲要從嬰兒變成小朋友了

然而把拔還是遜的可以~(不會換大便.不會幫小糖洗頭.哄睡覺常常失敗)

這點把拔會好好的檢討改進低!

(馬麻可別罵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