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はよう ございます"早安 ~ 草庵秋櫻!!

今天一早醒來在等待著我們的是一頓很澎湃的早餐。



跟昨晚一樣的,我們起床梳洗好之後就前往自己名字的食事間裡吃早餐啦~



我們今天的早餐是日式的,跟在日劇裡頭的感覺還真像。

這種用餐的環境和感覺我還蠻愛的耶~

來看看我們今天早餐吃什麼吧!



有現磨山藥泥與醬菜們,

山藥泥當早餐感覺蠻補的,吃下去感覺一整天好像都會很有活力,

對帶著小孩出遊的我們是一定要把它吃光光的。



茶碗蒸與增醃鮪魚,

蒸蛋一定是我們家小糖的最愛啦,熱呼呼的吃下去身體都暖和了!

味增醃生鮪魚肉,一開始我還有點嫌棄它賣像有點差。

吃下去以後,沒想到味道棒級了!

鮪魚肉超Q味增很香實在很好吃耶~

吃到最後還吃不夠,連寶兒的份也吃下去了

(寶兒不吃生魚片,所以把拔代勞享用啦)



明太子煎鮭魚,明太子是九州這一帶的名產而且好像不便宜。

不過我對它沒有很喜愛,所以吃下去其實也沒有太多的共鳴~

不過鮭魚倒是很香,鹹鹹的配飯很剛好。



手作豆腐,這豆腐是我早餐裡最喜歡的一道菜。

擺盤帶著幾分禪意以及入口的豆香,

不用多餘的調味,才吃的出那手作的用心。



小菜叫不出它們是什麼名字姑且叫它們小菜三兄弟好了,都很好吃也很下飯喔!



日本的溫泉旅館許多作物和牲畜都很堅持自家栽種與飼養,

桌上的木製飯盒裡就是草庵秋櫻自己栽種的米飯,非常Q彈好吃!

連我們家不愛吃飯的小糖,都喜歡這裡的飯飯~

可見得這裡的飯真的很好吃唷!



我一直有期待著裡面應該有裝著什麼好料的才是。

但這裡面裝的是 . . . .



蔥花與柴魚絲 放在味增湯裡用的。

跟我的想像實在差很大耶,

我原本以為裡頭應該會有幾個小壽司或是肉排之類的東西。

蔥花跟柴魚幹嘛搞的那麼慎重呀!?



餐桌上一樣有附上一張手寫的字條,寫上的是誠意與今朝的料理。

這裡的早餐吃起來讓人覺得舒服又很滿足,喜愛的程度甚至更勝BUFFET早餐。


早餐後我們也將跟這裡告別,返回博多繼續吃喝玩樂。

由布院與草庵秋櫻是會讓人回味再三的地方,

希望以後還有時間再回來這吃美食,泡溫泉,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