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F1907  

在河口湖周圍走走逛逛之後,

回來河口湖車站前也已經一點多也該是吃午餐的時候了。

因為車站附近可以選擇的餐廳不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不動河口湖前店用餐 

SSF1901  

回來車站時發覺富士山比早上更清晰了

我們都要離開了你才準備出來好好見客,當下實在覺得有些不甘心。

newekimae_03  

不動河口湖前店就真的在車站的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非常好找!

因為我們肚子實在超蠻餓的,餓到連店的門口都忘了拍~

店的外觀是這個樣子滴,用了大量的木製裝潢看起來有點古色古香的。

因為忘了拍外面,所以借用了官網的圖來擋著先。

SSF1902  

都一點多了,店內的生意還是很好是處於客滿的狀態。

不過幸好我們沒有等太久,不到十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SSF1903  

我們被安排到榻榻米的長桌來吃飯!

榻榻米的位子,糖跟餅都很喜愛~~

SSF1905  

我們也很快的決定了餐點,然後餐點上菜的速度也是很快 

燉煮肉藏很快就上桌了!!

然後沒想到這燉煮非常的好吃耶,軟嫩又入味!

也不會太鹹,而且連蒟蒻都燉到入味了真的很強ㄟ~

連不愛吃蒟蒻的我我都覺得這蒟蒻好好吃喔。

SSF1904  

也叫了豆皮壽司一起吃,因為我沒吃到所以我無法說的很詳細!

但寶兒跟V團員他們都覺得豆皮壽司很好吃~

SSF1906  

然後這個很像"合"字都鐵架是等下要來放寶刀麵的! 

SSF1910  

寶刀麵也上桌了,裡面蔬菜超級多的看起來好健康的感覺。

吃起來的味道也讓我覺得好驚訝哦!!

因為這兩天我們有いだ天跟KUKUNA的晚餐吃到了寶刀麵。

當下覺得味道就還OK而已 

然後吃到了不動的寶刀麵之後才覺得之前我是吃到菜刀麵嗎 !?

不動的寶刀麵用味增的湯底加上大量的蔬菜,

湯頭喝起來有蔬菜的鮮甜與味增的鹹香。

然後Q中帶軟的麵條也吸了湯汁味道真的很好吃~

而且在冷冷的氣候裡來上這暖呼呼的一碗麵真的覺得很舒服,

身體也溫熱了起來呢 

SSF1908  

寶兒很愛吃SOBA~這個SOBA的麵條稍寬了一些!

但味道也是相當的不錯唷。

SSF1909  

還好我們有來不動吃了寶刀麵~~

不然我差點就對寶刀麵留下了錯誤的印象了 

不動的寶刀麵真的很好吃,其它的餐點也很棒 

來河口湖吃寶刀麵我唯一支持"ほうとう不動"謝謝各位!!

 

<< ほうとう不動 >>

網址 : http://www.houtou-fudou.jp/index.html

地址 :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3631-2 (河口湖駅前店)

營業 : 11:00~19:00 (河口湖駅前店) 

 ※ 平日の夕方から夜間(4時以降)にご来店されます場合は、
 必ずご来店前に電話にて閉店時間の確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