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造訪日期:2019/04/07 ^.^ 地點:東茶屋街^.^ 氣溫:12度 ^.^ 陰天 >

tks2413.jpg

東茶屋街也是來金澤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所以雖然時間有點趕說什摸也是要來這裡走走看看。

當然還要來吃那大名鼎鼎的金箔冰淇淋

tks2401.jpg

我們從金澤城坐公車來到了東茶屋街,

看到的第一眼的感覺是這裡怎摩有點荒涼的感覺

兩旁的店家很多都沒有開,

也沒什麼逛街的人潮感覺有些冷清..

不知道是我們來錯時間,

還是本來就是如此!?

tks2405.jpg

所以我們在大街上走走看看一下,

就趕緊去找那大名鼎鼎的金箔冰淇淋了

tks2402.jpg

金箔冰淇淋店..是位在大街上"箔一"

除了有賣冰淇淋之外店內也賣著許多金箔的工藝品!!

來吃冰之外也可以欣賞一下北陸地區的工藝之美

然後我覺得箔一應該是東茶屋街上生意最好的一間店了吧

tks2403.jpg

店員給我金箔冰淇淋時我其實還蠻不爽的 

因為我覺得他把金箔給貼得有點失手 

冰淇淋看起來有點醜ㄟ!!

別人的金箔都整片貼在冰淇淋上,

我們這隻卻貼地皺皺歪歪的很想叫他重貼一張阿 

氣的我當下很想再買一隻來補拍照說!!

tks2404.jpg

最後我們還是忍著不爽把冰給吃了 

然後金箔吃起來沒什摸味道但是好像入口即化 

冰淇淋的確是香濃好吃 

tks2406.jpg

吃完了冰淇淋我們繼續邊走邊逛往宇多須神社前進~~

tks2407.jpg

宇多須神社是一個小小的神社,

可是我覺得它是個很有意境的神社 

加上滿開的櫻花點綴真的很漂亮!!

就算天氣不好也依然覺得很美 

tks2408.jpg

在宇多須神社的對面有一間鬆餅店叫"多聞"

我們後來去那坐坐吃點點心 

在多聞二樓的窗外也能看見神社的櫻花,

能邊吃鬆餅一邊賞櫻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呢 

tks2409.jpg

吃完鬆餅也看完了神社的櫻花,

我們慢慢往主計町茶屋那邊走去~~

聽說淺野川邊的風景也很漂亮!!

tks2410.jpg

雖然我覺得淺野川旁的景色也算不錯....

但不自覺會拿這裡跟京都的鴨川來做比較 

但不論景色或是櫻花我還是覺得鴨川的半木之道厲害很多!!

tks2412.jpg

然後臭小子阿餅斷電睡著了 

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在河邊散步合照 

tks2411.jpg

也走到一旁的主計町茶屋街看看,

一樣是很多店家都沒開餒.....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景緻比東茶屋街更漂亮 

tks2414.jpg

櫻花與町家搭配起來的景色真的很美 

真的是來日本百看不厭的景色呢!!

tks2415.jpg

來幫寶兒與糖來拍個合照 

tks2416.jpg

臭小子在美景之下依然呼呼大睡 

不過睡著總比吵鬧好....

給他充個電先不然到晚上一定崩潰 

阿餅出國真的離好玩咖的等級仍然有一大段的差距 .....

這一點我糖糖真的強上很多 

tks2417.jpg

在金澤的行程也到此結束了....

雖然有點匆匆一瞥的感覺 

因為我們還是有追櫻的重任要負,

也不得不先跟金澤這裡告別了 

接下來的兩晚我們又要回到富山....

繼續我們的北陸追櫻之旅....

 

< 金澤觀光資訊 >

網址 : https://kimassi.net/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