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桃園藝文特區旁開了一間新的義大利餐廳,餐廳賣點除了在於餐點和環境外

還有中文不是很輪轉的”歪國府務深”哦!



地址如圖:

停車還算方便,不過在用餐熱門時段則要先訂位唷~

不然有可能會等上一會兒唷!!



那我就先來介紹餐點囉~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因此會附上例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今天的湯是蔬菜濃湯,裡頭有不少洋蔥塊~使得整碗湯充滿了香氣~

洋蔥雖多~但並沒有蓋掉濃湯原有的味道,所以湯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唷~好喝!



現烤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吃外層有卡滋卡滋的感覺~吃裡面有像吃軟法的口感

層次分明又帶著微微香氣,身型又適中得宜~不會整個下去就讓人覺得有些飽足感~

份量掌握的相當完美!



搭配鮪魚醬:

配著鮪魚醬吃或配著湯吃麵包都是很好的選擇~

就純粹看自己的喜好了呢



上菜了:

我點的是煙薰鮭魚燉飯~我個人是對燉飯很挑剔的一個人!(真的非常挑剔)

目前被我吃過說讚的燉飯只有兩家,但可惜的這家的燉飯並沒有被我說讚

但它們的燉飯也不會不好吃~只是就一般般很中規中舉的呈現出該有的

色香味,入口也不會有讓人驚喜的口感~



寶兒點的是香蒜辣椒鴨肉麵:

據寶兒的說法是一道她喜愛的料理~香氣及味道都有進入麵條裡

搭配鴨肉的鹹與辣椒及辛香料~使得入口的口感相當的豐富~

味蕾分明~是一道頗有水準的義大利麵唷!



海鮮總匯披薩:

餅皮如之前的麵包相似的口感~外酥內嫩~搭配滿滿的配料

視覺上看起來相當的豐盛~而味道我自己覺得稍稍淡了些~但還是不錯吃唷!

不過寶兒及寶弟對這披薩還是給與蠻高的評價~十分讚賞!



我們今天的餐點:一飯一麵一披薩~



飲料點了紅茶與水果茶~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因為搗蛋小糖想睡覺了,所以我們把甜點及部份披薩打包了



搗蛋小糖~在沙發上玩的不易樂乎的

忙死把拔與馬麻了~但是小糖很開心~因為又可以出門調皮搗蛋了



踩把拔:踩把拔和揍把拔是小糖的興趣~所以出門在外我還是要踩

一下把拔才會開心~



環境舒適,老少咸宜

托斯卡尼尼是一間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親朋好友來聚餐的一間餐廳

空間大座位多又不怕你吵~ 餐點也有針對不同年齡設計

麵~飯~排餐~點心都有~價位也適中!而料理~環境及服務都有一定

的水準,是一間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唷!

熱門用餐時段請記得訂位唷!!

電話:(03)325-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