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六福莊後~我們在龍潭的七彩雲南吃午飯!

七彩雲南位於二高龍潭交流道附近,也很靠近龍潭大池~

是間在桃園地區小有名氣的滇緬料理!



這間七彩雲南佔地相當廣大~ 在餐廳前面還有片綠地可以讓人散步



餐廳裝潢處處都有濃濃的雲藏地區風格



餐廳裡也很寬敞,有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長桌

也有可以讓全家大小一同用餐的大圓桌



在等待午餐的短暫時間裡~

陳小糖又準備開始調皮搗蛋了!



我們點了:

蝦醬空心菜(60$)相當便宜的價格耶

我想在台北應該吃不到一盤六十塊的炒青菜吧?



月亮蝦餅(200$)

蝦餅是這餐裡比較貴的一道菜,就如照片所看到的~

蝦餅蠻薄的,吃進嘴裡感覺沒有一般我們吃蝦餅的豐富口感,

反而覺得有些燥口~ 所以我沒有很愛!



過橋米線(100$)

也是相當便宜的價格耶!米線端上桌時沙鍋裡的湯還滾的唷~

要趁熱時趕快把配料加進去拌熟,然後就可以開動了!



滇味炒米干(80$)

米干跟米線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寬度啦~

米干就有點介於寬麵與粿條的寬度,用炒的吃起來跟炒麵

感覺其實差不多,而米干的口感跟麵條比又稍微軟爛了些~

而我覺得這米干還不錯吃唷!



特地為陳小糖點的蕃茄炒蛋(80$)

想說給他吃點東西比較不會吵鬧,殊不知大小姐只吃了一口

就意興闌珊,還把她的水壺砸在炒蛋上

真是搞的她爹娘手忙腳亂,不過這炒蛋也的確不太好吃

太油膩了!難怪陳小糖會發怒 原來都是把拔不好啦~



最後加點了個西米露(50$)


沒想到甜點才是小糖的最愛,一口接一口吵著要吃

而比較特別的是西米露裡有放著吐司丁,鹹甜的口感

寶寶兒與小糖都還蠻喜愛的,至於我~因為沒吃到幾口

不過看她們兩吃的頗開心的樣子,我想應該是道不錯的甜品唷~



七彩雲南龍潭店位於: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596號(有停車場)

電話:03-4709338

網址:http://www.7yunn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