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爾地夫並不是每家飯店都有專屬的候機室,有候機室除了代表你住的飯店

星星比較多之外,當然還有一些貼心的小服務囉!



我們在五點多就到了w的候機室了~ 因為天還沒亮所以水上飛機還不能飛,

所以我們必須先在裡面等一會兒

而 W 的候機室還蠻寬敞的還分成室內與戶外的部份呢,

在戶外的部份是給一些癮君子用的,不抽煙的我們當然是快步往裡面去尋寶囉




 ”GOOD MORNING  W ”

”W” 腳踏墊可是依早上~下午~晚上~ 更換不同顏色與問後語唷

只能說 W hotel 對細節真是十分的講就,如果飯店也有星座的話

我想它一定是龜毛的處女座!!



室外區的地板竟然舖著白沙耶!!

是想讓人預習一下去島上的情境嗎? 來這裡真是處處都有些小驚喜



室內區裡就更精彩了~在等待水上飛機的空檔

就可以先開始吃吃喝喝的~上個網啦等等的,

而更重要的是呢~在這兒你就可以先完成 check in 的動作了,

等一到島上領到房卡後就可以開始趴趴走了,少了排隊等待 check in 而浪費多餘的時間



書報架也要 ”W”,W 樣式的書報架,這間飯店真的是有很濃厚的 W色彩

隨意走去一個角落,或是某處的一個物品都可以發現 ”W” 它無所不在呢~



”WHATEVER/WHENEVER”

他們的精神標語,不論何時與何事?只要你想到的 W都會盡力做到(但要合法)

它們的 slogan 都是 W 開頭的~ 這句話在它們的官網上也看的到唷!



點心&輕食

候機室裡備有飲料點心水果及輕食,都很好吃唷!甚至覺得比在島上的東西好吃耶

超級後悔沒有外帶一些去島上當庫存,因為島上的消費實在是不便宜呢!

帶幾個三明治去島上可以省個好幾千塊唷(以後去W的人要記得在這裡多a點吃的)



熱飲 coffee or tea ?想要來杯熱茶或熱咖啡嗎?

這裡通通都有,口味樣式都很齊全哦!





輕食:(a這個去島上就對了啦)!!

這個包好像是潛艇堡的東西有兩種不同的口味,我們當下吃覺得還蠻好吃的

以為這個在島上也有,結果大錯特錯~ 

超建議大家帶幾個堡去坐飛機當作庫存在島上吃的

一方面好吃再來也可以省點錢,可惜我們到了島上後才發現應該要醬做

希望之後去的朋友如果想要省點扣扣的,別忘記帶幾個走唷!!



”麵包”
它們的麵包感覺都是當天做的,吃起來都還有一些微燒的感覺~

另一種是巧克力麵包,我選了可頌來吃味道還不錯!但我還是比較推薦潛艇堡啦




”冰箱
裡面也放了許多的冷飲,但這個就不需要外帶了,

因為島上有讓你喝免錢的甜品屋(sweet spot),所以飲料就在這漱漱口就好啦!



睡眼惺忪的我們~ 我們倆一臉就是剛起床又沒睡飽的樣子(頭髮可以在翹一點),

而且看起來就一付夭貴的樣子 

呵呵~~ 不吃點東西存一些體力怎麼好好玩咧!!



熱情的服務人員前來問我需不需一杯茶或咖啡?

喉嚨有些不太舒服的我於是點了杯熱茶來舒緩我的喉嚨,

沒想到又送來了有趣的東西~

它們的糖是凝結在攪拌棒上頭的!讓你在攪拌的過程讓糖可以平均溶解

不會有讓糖沉在杯底的機會~ 這就是我很愛 W的一點,很多梗但又很貼心

真的有距離W更近一些,驚喜就又多一點的感覺~

讓人越來越期待跟 W 相見!



天空漸漸亮了 It's time to go~

W 的服務人員在旁提醒著我們,要準備離開候機室前往我們此行的目的地了

我們經過三段飛行,花了超過十五個小時的時間

飛了六千六百多公里,在這最後七十二點五公里的距離

我開始期待!!以往只能在電腦或電視看見的美麗畫面即將在我眼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