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ean oasis” 海洋綠洲是 W hotel 水上屋的名字,

"Ocean oasis"它分為面向大海與面向礁湖(lagoon)的兩種水上屋,

向著大海的水上屋可以看見水上飛機起飛與降落,以及一望無際的大海。

而我們則選擇了面向礁湖的水上屋,因為我喜歡看著那"Tiffany blue"的海水。

而兩種水上屋其實各有各的優缺點,要選哪邊就看得自己喜好了囉 !!



馬爾地夫所有的水上屋都是蓋在礁湖上的,而大部份的水上屋都可以直接通往礁湖

我們這次住的水上屋也是有樓梯直接下水的,

但退潮的最低水位一樣把我滅頂(173cm)

所以不會游泳的人還是要注意安全唷,因為在這裡是沒有所謂的救生員的!



我們這次住的是214號房,算在水上屋裡的中後段了~

只是每每走去吃飯或看日出時都會走到有點腳酸,

之後索性就Call buggy來房間載我們,免得還要去多花錢去做 spa !!



這一張是全島的位置圖,標明了W島上所有的建築物與設施

可以給有想去 W 玩的人參考參考~



我們的房間裡有 .... ??

一張大床和一個大沙發,我覺得 W 的床超級舒服的枕頭跟床都好軟Q哦!

很像躺在雲上面睡覺的感覺,我常常一倒在上面就呼呼大睡了

一睡都不小心睡了一兩個小時 ,真是浪費了許多寶貴時間~

而大沙發也是另一個會讓人不知不覺就進入夢鄉的東西,

寶兒也好幾次倒在上面就睡著了~

這兩樣東西說真的比摧眠大師還厲害呢 !!!



房間裡還有著大電視與 BOSE音響,
電視是42”的搭配著BOSE的環繞音響。

影音效果還真是不錯,我們自己還有帶DVD去看,來消磨一些晚上睡前的時間!



在這裡不可缺少的瓶裝水與咖啡機,

房間裡每天都會有四瓶這樣的水是不用錢的,

而後面”藍蓋子”的是”要付錢”的水可不要拿錯了哦!!

如果四瓶水不夠喝就到外面的”sweet spot”去拿就好了,

因為我們每天都喝掉差不多十瓶以上的水(不蓋你),

天氣粉熱所以水會喝的很兇哦!!

之前還看過一些前輩扛水去住其它飯店超級辛苦的啦~

因此 W 有水與飲料可以無限你喝是讓我們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

而想喝熱茶或泡泡麵就要靠這臺咖啡機了,這咖啡機煮水的速度還頗快唷!!

我們帶去的糧食很多都要請它幫忙呢~



MINI BAR 裡面的東西都是要錢的,所以建議看看就好!

所以除非真的有你很想喝的,不然走去外面拿就口以啦~



小酒吧~
這裡的東西就更碰不得了,開一瓶都是好幾千塊台幣起跳的

除非口袋麥克麥克,不然這裡面的東西連看都不太想看哩~



洗手臺 X2,

所以怎麼用都不會強碰,讓我很想在我自己的家裡也裝兩個洗手臺

而我們兩都在鏡頭裡真還是搞笑耶~

只能說我們是”愛照夫妻二人組”真是太愛拍照了啦



面海的大浴缸,
說真的這個浴缸只有我用了一次,

坐在裡面看海不如去外頭看個過癮,

而我四天下來唯一用過的一次是用來冰敷一下我曬傷的皮膚,

卻不是在裡頭泡澡是不是覺得有點瞎呀!



馬桶~淋浴室及戶外淋浴:
這些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跟一般的渡假酒店感覺差不多,

但我喜歡在戶外沖沖的感覺,看著大海沖個澡感覺還真是個蠻特別經驗呢。



備品:
W 它們的備品都是 Bliss的,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可以把我洗的超級乾淨的,

而且洗完全身還會有淡淡的檸檬香唷!!



沐浴海鹽和一些消耗品都很齊全,如果有缺什麼打給總機他們也會粉快派人送來喔!



香氛蠟燭:
晚上從外面回來,侍者都會幫我們點好蠟燭超有氣氛的



外出包與大浴巾:

給你外出浮淺用的袋子與浴巾,這浴巾超級大的而且很吸水哦

我有買一條回來當紀念品唷!

是真的用買哦~可不是用a的。



玻璃地板:這個洞洞到了晚上會打上燈光來吸引各種魚兒們到下面游呀游的!

我們住的這幾天就看到好多魚唷!

有看到(花枝.魟魚.水針呀等等一堆)一直在底下游著呢~



簡介與明信片:可
以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唷!



”夾腳鞋”

噗~這個真的瞎爆了

我一直到房間裡打開行李才發現我竟然忘了帶夾腳鞋

只好買了放在衣櫃的夾腳鞋,

一雙要”22美金”ㄟ還要加13%,真是虧大了啦!



救生衣 X2:

每個房間都有兩件救生衣唷,不用去水上中心借也不用自己準備還挺方便的!



WISH? 要個許願嗎?

這個是什麼就給大家猜一猜啦~ 有去過的人可不能說哦~



大立鏡與浴巾架:

我只能說這兩個東西真的很大器,很少有看過這麼豪邁的鏡子與架子

大到有點搬不動想幫它移個位子都很難!



蜜月蛋糕:

我們這次有請旅行社幫我們訂蜜月禮饡(雖然已經蜜月過了)

因為訂蜜月禮有送一頓”FIRE”的晚餐想說能省則省嘛~就給他訂下去了!!

而這個巧克力蛋糕實在甜到了我的心坎裡,甜爆了!!

我的媽呀真是甜到無法形容的甜ㄟ!!是怎麼一回事呀!?

所以這個蛋糕我們只吃了一點點就被下放到一旁撤收了!



蜜月禮饡還有送一個水果巧克力鍋,

憑良心講這個就好吃很多~

不過我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了,因為寶兒不愛吃巧克力啦~



蜜月禮饡還有送一瓶紅酒:
紅酒我們也開來喝了~

味道還蠻澀的,所以我們也只喝了幾口就把它放棄掉了呢

我覺得還是喝”可樂”跟吃”哈根達斯”冰淇淋比較順口啦



我們最愛的陽台:

W 的陽台超級大的!!我想很多會來這邊的遊客都一定都被它這個陽台所深深吸引!!

陽台有”一個泳池”.”白色戶外床”.”兩個躺椅”.跟一個”發呆亭”

光在陽台玩水或躺著看海就可以花上好幾小時的時間了~

晚上把燈關掉躺在戶外床上看星星超級讚的~ 

馬爾地夫的晚上星星超多的,找一個無光的地方靜靜躺著看著天空,

在一百八十度的視線裡會看到滿天的星星和一片片銀河,真的好漂亮哦~



在陽台上的按摩泳池,輕輕
按下池邊的按鈕後會...



變成這樣!
變成水療池~

在大太陽時在裡頭泡泡水也是超級舒服



有個樓梯可以通往海裡:

不過面向礁湖的這邊魚群比較少~

我們都去島的另一邊浮淺,魚超級多的還可以跟魟魚一起游泳喔!!



陽台上的戶外床:

這個戶外床真的很舒服唷! 

要躺要滾要跳都隨你開心!!



躺椅 X2:
這個我就沒有去躺了~

感覺並沒有很特別,況且在沙灘邊的躺椅還有陽傘躺起來應該會比這裡舒服一點吧~



如果有叫 ROOM SERVICE,服務生就會把餐點送到這個餐桌上來~

椅子後面被布包起來的是烤肉臺,就是BBQ用的~

如果想要個黃昏BBQ大餐,在房間裡吃也是浪漫滿點唷!!





陽台上的發呆亭:

說真的!如果你一整天都坐這裡發呆基本上是會被烤成人乾的,

所以是氣氛大於用途的啦~



從陽台照回來的照片~



我們最愛的水上屋,看似不大卻有著近五十坪的空間。

享受了四天如夢似幻的生活真的舒適又難忘!

在這裡真的過的很開心!

開心到我們回來台灣後還三不五時看著照片來再次回憶,

回憶當時所看到的美麗風景和一切美好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