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出!?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從不會為了看日出而早起,

但自從來了馬爾地夫發現這裡的一切都想讓我去一窺就竟,

害怕錯過了日出,怕錯過了什麼沒看到會遺憾終身的美景

我天天不到六點就起床,帶著半開的眼皮往”AWAY SPA”前進!



從我們住的水上屋前往 AWAY SPA,快速步行大約要五至六分鐘左右

而且日出的那一霎那實在很快,

彷彿是影帶快轉一般,走慢幾步真的就稍縱即逝了~



這裡就是 在W 島上看日出的絕佳位置,”AWAY SPA”

因為時間太早了大門沒開,所以要從箭頭處偷偷溜
進去唷



寶寶兒也同我前來捕捉太陽公公起床的畫面,

但很可惜寶兒沒有領到”馬爾地夫日出全勤獎”~

她因為太累所以最後一天跟周公聊天聊的比較晚,

所以最後一天的日出只有我孤單一人啦!

而下面開始是我們在w島上第二天的日出圖:(第一個早上下雨超殘念的)



晨曦從雲裡湛放開來,預告著太陽既將露出頭來要跟大家說嗨了~



只可惜今天的日出雲太多了~

不然我想應該會有許多美麗的畫面!



終於太陽要準備從雲層中探頭出來了~



這是我們在W島上看到的第一個日出,

在望著一望無際的海面和看著太陽的昇起,不知為何心裡面會著有些許的感動~

也許這就是大自然有著軟化人心的魔力吧!?



太陽既將完全擺脫雲層的束縛開始照亮著大地~



Good morning Maldives~

今天的太陽從海平面躍起!! 

我們的心情也隨著太陽升起開始直線上升開始play!!



這是第三天的日出,跟昨日比較起來是不是完全不同呢!?

而明明是同個時間~站在同個角落~看著相同的方向,

但進入眼簾的感受卻是大不相同!!

大自然這位偉大魔法師的魔力,真是高深莫測法力無邊呢!



今天的太陽就這樣靜靜的從海平面升起,

沒有雲層的干擾我們很完整的看到了今天的日出~



今天在視覺上的享受又更勝於昨日,加上”away spa”就只有我和寶兒

彷彿這日出秀只為了我們而上演!

而當下的寧靜、美麗和日出的情景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太陽躍起海面的速度就跟影帶快轉一樣,完全顛覆太陽緩緩升起這句話~

所以我在寫這篇遊記絕不會寫出什麼太陽從海平面緩緩升起的鬼話

太陽跑的可快的哩!!



今天的太陽將天空染成一抹橘紅,看著這日出我又開始感動了

不是我愛多愁善感,而是在這裡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流露出壓抑在內心已久悸動!



我覺得它馬爾地夫吸引人的地方就在它每天的景色都是不同的!

多一片雲或少一片雲,或者浪起或是風平浪靜都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看著同一處的風景,因為每天的物換星移在心理卻是產生不同漣漪~

只能說在這裡彷彿像置身在天堂裡,而我在天堂裡看日出就感覺像做夢一般的夢幻!



最後一天的日出!

粉粉的~感覺太陽公公似乎對我也離情依依(完全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吧)



最後一天就沒有連續圖了

一方面是我晚到了幾分鐘沒有拍到太陽剛升起的畫面

再來是今天是在這裡的最後一天了,想好好獨自的欣賞一下這最後的日出



是不是每天的日出都給人不同的感覺呢?



其實早晨的馬爾地夫並不會有炎熱的感覺

微涼的海風與美麗的日出真的讓我看的如癡如醉令我百般回味!!



AWAY SPA 與 W 日出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謝謝你們這幾天給了我超級美好的回憶!!



當太陽升起後,也是島上最熱鬧的時刻

很多魚兒都出來開趴吃早餐了~

除了花枝我叫的出它的名字外~其它我真的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了

尤其是黃色的那隻很像是河豚ㄟ!但河豚會有黃色的嗎!?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解解惑呢?



這美麗的日出既使已經回到台灣我仍然百看不厭,

而閉上雙眼回想當時情景,

我的嘴角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微笑,因為那一刻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