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夏天,我與寶寶兒攜手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以及祝福~  我們會努力讓日子過的更精彩!! 
  囍 囍 囍 囍 囍





常聽還沒結婚的人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習俗很麻煩最好通通不要~

是的!在還沒結婚前的我或是在當時的我似乎還是這麼的認為~ 但婚後的我漸漸可以

體會習俗的重要以及它存在的價值和目的~ 習俗是一種文化也是長輩們心中認為的儀

式~在他們的眼中這樣才算一個婚禮~ 在我們眼中這個過程卻會變成一連串美好的

回憶~ 雖然複雜或許煩瑣但猶如老茶般越泡越香,每回憶一次勾起的符號及微笑一次比

一次來的多~

 

現在來看每一張迎娶的照片~彷彿又回到當時一樣,心情都會緊張了起來~

而媒婆幫忙拿的米篩更會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東西~

(因為本人迎娶時忘了帶米篩,這個米篩是寶寶兒的姑丈透早去給店家敲門買的)



拜別父母~

這個我想這是婚禮過程裡最催淚的一段~ 寶寶兒每每看到照片鼻頭都會有些

淡淡的酸~ 我想女生的感受一定是比男生來的深很多~ 要離開自己的家到

另一個家去捨不得是一定的呀~ 而寶爸他的眼淚可是壓抑以久呢~

司儀還沒說拜別父母~手帕就已經要拿出來擦眼淚了~而現在有女兒的我以後不知

到會不會這樣厚~



車隊~ 要2 6 還是12臺!? 大部份的人都是選擇六臺為主

會比較麻煩的是有的親家會想要在車上綁甘蔗綁豬肉

還好我不需要不然還真的會傷透了我的腦筋~ 豬肉在高速公路上晃呀晃的

飛出去要怎麼辦哩~



我們家的合照~ 我爸媽爺爺奶奶與寶寶兒~



我們選在大直的典華宴客,大直典華在09年初才正式開始營運

我們認為場地新,而且宴客的廳裡沒有柱子都符合了我們的要求因此

雀屏中選~



這個是我們的主桌,坐十二個人



這是我們宴客廳的場地~ 

而我們是在彩排,順便提早勘查一下場地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的



這是我兩個親愛的表弟妹

他們遠從美國回來參加我的婚禮,還為了我們拉上一曲小提琴,真的讓我很感動

也很謝謝他們!



也很謝謝那天鼎力相助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那天的幫忙~我的婚禮也沒辦法順利完成! 



還要謝謝我的表姐弟妹幫我收禮,收禮在結婚那天也是個苦差事

要收錢~點錢~算錢~顧錢 真的頗累的! 謝謝你們唷~

順便幫我表姐(中)打個廣告,徵男友,非誠勿擾



也謝謝姑丈及長輩們的幫忙及打理

幫我處理一些我沒注意到事情~



這是放謝卡及相本的地方,給賓客們看滴!



a伯一家三口是我朋友這邊最早到的,也要謝謝你們啦~

也要祝你們幸福美滿,天天大賺唷



這邊要呼籲一下洪景新先生(左一),回南部了也要時常連絡

台北的大家都很關心你唷~ 



婚禮開始了:我的麻吉和寶寶兒的麻吉當我們的伴郎伴娘先進場

後面就換我們啦!!



哈哈哈換我們進場了~看到大家來真是很開心耶

好多都是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和親戚~ 好像大家年紀大了都要靠這樣的

場合才能見到面耶



第二次進場:坐昇降梯玩抓抓大樂透

我的身上貼了很多的號碼~只有幾個號碼是可以領到小禮物的



大家真的是很給我面子~全部搶光光了

連我衣服裡面都不放過 

我們的婚禮走的是快樂路線~我們很怕淚答答感傷的畫面因此選擇了這樣

的安排!



接捧花:看大家的臉上好像都寫著不要丟到我這來的樣子~

接個捧花嘛~不要那麼緊張好杯!?



第三次進場啦:

有沒有感覺我們的臉上輕鬆了許多呢?是的~為了要準備我們的婚禮

我和寶寶兒前晚幾乎是沒睡覺的~ 真的要等到最後一次進場後,

送完所有的賓客完~我們才真的鬆懈了下來,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



送客啦:

我的小表妹因為穿高根鞋腳痛所以把鞋子脫掉了



我的小表弟在參加完我的婚禮後要準備念大學了,要好好加油哦

以後要當台灣之光厚(雖然他是美國人)



許久不見的老同學們~ 希望你們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事業亨通,身體健康!



這還是我的老同學們~ 同學還是老的好!這招比再多次都不會膩~

到現在都很懷念當時的時光~ 求學時快樂的回憶!!



我的伴郎和伴嫁(也是新秘)謝謝你們唷



我們會努力的過生活~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哦!!



小糖:把拔這是哪?

把拔:這是麻麻身上,我速把拔,歡迎妳來到這世界!

是的~隔年中我們的小寶貝陳小糖誕生了!我們的日子將會過的更精彩充實!

謝謝大家~ 





婚禮攝影(幸福框框):http://www.wretch.cc/blog/go466

新娘秘書(芹ㄉ造型工作室):http://www.wretch.cc/blog/melodymakeup

宴客地點(典華旗艦館):
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house01.aspx?cid=C_00000001&pid=0&set=1

婚紗禮服(桃園蘇菲雅):http://www.sophia-wedd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