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我們的重頭戲即將開始~ 這裡的教學方式是老師教一道菜~ 學生就立刻做一道菜

一方面是趁你還有印象比較不容易出錯~二來學生老師交替著做菜,課程也比較不會無聊



這個是老師的示範教室 助教都已經將材料備妥

就等老師開講了~



開始第一道菜了~ 老師邊講邊做 手法相當利落 沒幾分鐘一道菜就上桌了



辣炒牛肉~ 完成!   完成後呢~就是我們的試吃時間

吃完老師的菜後~就換我們六個上場了!



現在場景換到隔壁的學生教室~一樣好心的助教將我們的材料備齊了 就準備開始了



而有廚藝底的我~按理說我是應該架輕就熟了 

沒想到還是有一點小小出鎚(刀子切到指甲) 但沒想到我們有一位老外同學比我更

悽慘~把刀子放在自己的手上於是手就流血啦! 作菜好比作戰大家可要戰戰兢兢哦!!



寶寶兒版 辣炒牛肉

看起來還不錯哩~ 真是厲害厲害!!



小威版 仿鳳梨辣炒牛肉

看起來就好像有點遜色的樣子



緊接著第二道菜~ 酥炸蟹寶包

這道菜沒有什麼特殊的技巧~就是把東西放入石缽中鎚打

然後放入蟹殼中拿去炸就ok啦



是不是不難呢!?這裡教你的菜大部份都是好上手為主,育教於樂

讓你開心也不失信心啦!!



酥炸蟹寶包完成啦!看起來是不是不錯呀~



第三道菜是泰式酸辣雞湯(這是老師做的)



材料助教又是很貼心幫我們放在我們的桌上,讓我們可以以最快速度完成



這道菜也是相當簡單~只要依續將材料放入湯中煮熟既完成了



而盤勢是這道菜最大的難題! 怎麼擺都不對頭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怪耶!



第四道菜~青木瓜沙拉佐雞肉串



老師做的成品如圖



材料如上(雞肉串已熟)青木瓜已銼絲

我們只要把他混合攪拌入味就好(會不會太貼心)



大家輕鬆寫易在那邊敲敲打打~完全不會有切到手的困擾



寶寶兒完成啦!~ 看起來還真不錯~

不過要是這樣也做失敗我還也真沒話說呢



好啦~菜做完了 大家就來領證書合照一下

表示我們是經過藍象洗禮出來的”高手”



課程結束才是惡夢的開始~我們享用的午餐就是我們早上辛苦奮鬥

成果!! 1號是我 這是我的午餐全圖 還好我有認真做 除了

蟹寶包太乾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寶寶兒是2號~據寶寶兒說他的菜也還不錯吃! 但我為何說是惡夢呢?

因為我們的剩下四個同學~吃了幾口他們自己做的菜就開始在”拉低塞”

還對於我們吃的津津有味感到不可思議 叫你們不要亂就不聽吧~

只好餓肚子去啦



午飯畢~同學們就各自解散了~ 雖然下次應該不會再來報名廚藝班了(有點貴)

但在異國的作菜經驗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









藍象廚藝教室在影音區有較仔細之影片歡迎入內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