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女修道院走馬看花後,在回飯店之前我們去了金森倉庫群。

金森倉庫群!?我心又不免滴咕了起來~ ”J吾啥厚垮ㄟ”!?

但事後證明偶又錯啦!!

這裡是個很有味道的地方,有著復古與現代的交錯~

讓人記得歷史也可以享受文明!

而我對這樣的風格可是深深著迷唷!



金森倉庫群據導遊說以前是燒紅專瓦的地方(我沒有很認真聽導遊講古)

(所以講錯請不要怪我ㄋㄟ)而現在倉庫裡面都變成了賣店、咖啡廳和餐廳了

而我們因為跟團的關係時間真的是不夠啦!連想好好拍幾張照片都有些困難~

所以沒有辦法一一的進去參觀~ 

我想時間緊湊就是跟團的缺點吧!!




而這個倉庫群就緊鄰著海邊~在這裡散步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這裡的星巴克也是倉庫樣式的建築~而且還頗大間的耶!



日本人很喜歡搞一些造景~ 

硬是要把美術館的牆上弄一隻熊出來~




這裡面是一個超市,而我出國最喜歡去逛國外的超市了~

總覺得能在裡面挖到什麼新奇的東西~

但這間超市令我失望了,裡面賣的東西既不特別也不便宜~

害我瞬間提升的購物慾全沒囉 




裡面就是賣些醃漬品~冷凍海鮮類的~



還有乾貨和一些乳製品~

在北海道乳製品的食物真的很好吃呢!只可惜這間賣的東西實在偶提不起興趣~

連日本7-11都比這間好逛唷 




這些倉庫群感覺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與打扮的~

對我這個愛拍照的人來說真是感覺在貼心不過了~

所以也我超愛來日本旅行的!而這張照片是我老母拍的~

但北海道遊記寫到第四篇了,我還沒請我老母出來跟大家見面耶

威媽會何時出場呢?就先賣個關子囉~




我們主要就是在相片右側的人行道散步~

而人行道的旁邊就是海了~所以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

在這裡走路真的是感覺非常的輕鬆愜意~




銅做的小貓咪綁上粉紅絲帶,感覺還真是可愛~



而倉庫群的另一頭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古老的建築~

我們來到這個建築叫明治館~

而這個明治館的外頭被類似藤的植物給包覆住了,而據我們的導遊

說這個植物到了秋天會轉紅,秋天來看也會別有一番風味唷




就是這個明治館啦~裡面依然是一些賣店和販售紀念品的店家~

我們簡單逛過就又出來拍照啦~






在明治館外有放著一些郵筒和信箱~

所以小威我推斷他早期應該是這裡的郵局唷!(錯了別ㄉ一ㄤ我)




我覺得倉庫群的外觀比內部更有觀賞的價值~而有著復古風格的建築

更是我的最愛之一,來到這裡雖然沒有什麼東西可以shopping~

但就光散步拍照就讓人覺得相當舒服而且感到心曠神怡唷!!




< 金森紅磚倉庫 >

 網址 : http://www.hakodate-kanemori.com/

 

延伸閱讀 : 溜小孩時間~金森倉庫群散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森倉庫群 明治館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