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01  

又到了一年一度老婆大人的生日 

早早我就已經先訂好了一小步的位子準備來給老婆慶生 ☆*"`'**'`"*

bb02  

中午等糖下課之後,我們就往一小步出發了。

bb03  

bb04  

店內風格設計的很不錯,桌距也很寬敞!

感覺是個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不過可惜的是店家沒有提供兒童椅,

有點擺名不太歡迎嬰幼兒用餐的感覺 

bb05  

菜單如圖,中午多了商業午餐的選擇。

bb06  

商業午餐的例湯,今天我們喝的是玉米濃湯。

bb07  

這道是炙燒龜山島胭脂蝦。

因為是炙燒的處理,蝦肉會處於"恰到好處"的熟度~

我自己是這道菜還不錯吃,

但不吃生食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

bb08  

叫了一份炸薯條給孩子們吃,

一旁的是鯊魚煙蛋黃降佐蝦夷蔥。

不過一旁的醬有點過濃,我覺得味道跟薯條其實沒有很對味。

然後灑在上頭的蝦夷蔥讓人很難去吃到它!

bb09  

這道是商業午餐的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

bb10  

寶兒點炙燒干貝搭配干貝醬的貓耳麵。

干貝處理的很好,麵也軟硬適中!

這道料理就相當的不錯吃 

BB01  

我點的是現流鮮魚的商業午餐佐時蔬。

時蔬烤的火候真的很棒,吃的到很鮮甜的滋味!

現流鮮魚的鮮度也好,但調味上我覺得不OK。

這麼新鮮的魚調味料卻下的很重!

除了醬汁的味道之外,塩下的很重~

幾乎要把魚鮮甜味給蓋過去了,可惜了。

bb11  

叫了一份限量的甜點是柚子舒芙蕾。

這份甜點的擺飾還行~

不過說真的,這份甜點的亮點是一旁綠色橢圓形的焙茶雪酪。

真的非常好吃 

但主角柚子舒芙蕾的味道會讓人一翻兩瞪眼(這種味道不是很好形容)

總之,我只能說這甜點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寶兒很不愛,而我是可以接受但下次不會再點它。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bb16  

這份是商業午餐的附的甜點~

說實話,它比柚子舒芙蕾平易近人。

bb14  

bb12  

跟辛勞的全職媽媽合照一下 

老婆大人您辛苦啦!!

bb15  

一小步的料理有些合口味有些真的不行,

大部份的料理調味都有點重(可能想給人配酒吧)

店內沒有兒童椅,服務上也覺得冷冷的~

我想我們應該不是店家設定的客群吧。

bb13  

最後呢~還是要謝謝寶兒付出的辛勞!!

每天辛苦的一打二,還要打理家務。

包山包海的雜事,全職媽媽才是全天下最默默無名的英雄

(立馬起立鼓掌)

 

< Patit Pas Bistro 一小步 >

臉書 : https://zh-tw.facebook.com/UnPPB/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1號

電話 :  02-27312828

營業 :  11:15-14:00  /  17:45-22: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