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112   

今年因為我們家裡多了一位阿餅哥,一直受寵愛於一身的糖似乎還在習慣中。

所以這次旅行我們只帶糖出門選擇入住和逸台南館,

最大原因當然是要給小糖開心一下囉。

na102  

和逸入口位置就在台南小西門旁,另一邊就是台南新光三越。

夾在台南大億與蘭城晶英中間,感覺是個非常競爭的區域~

na105  

 停車場與蘭城晶英是同一個,位於B5和B6。

na104  

 大廳不是很寬敞。

na103  

 大廳後方就是餐廳,很少見到這樣的設計。

na106  

不囉嗦來看看房型,我們這次用世華鈦金卡用國人住宿價升等和逸客房。

床很大就算四個人來睡都很足夠!

na107  

沙發跟桌子的擺設位子我覺得很差,

視在桌子的正前方沙發卻在放在房間最不適合坐人的角落。

感覺就像疊俄羅斯方塊般的擺設,是為了空間而擺不是為了客人而設計~

na111  

衛浴是乾濕分離,也有獨立的廁所。

na110  

浴缸很大,但設置在最靠近大門的地方~

這種設計也是第一次看到!

na108  

 茶包與咖啡很充足~

na109  

 冰箱的飲料免費,但四人房只放了三瓶飲料蠻奇怪的。

na101  

這次入住和逸從訂房開始就讓我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一開始打電話到訂房專線然後轉到台南館電話怎麼轉也轉不過去,

後來是直接打到西門館總機才轉的進訂房。

訂好房後回傳的資料我傳了兩次,打回去確認客服竟然跟我說沒收到!?

一整個莫名其妙!

再來是到了台南館辦好住房手續~

問了一旁的工作人員說:請問你們下午幾點開放外面的賽車場?

服務人員說:兩點半,這個月剛改時間!之前是兩點開放(當下時間是兩點正)

這時一旁有個可能來了好幾次的媽媽跟我們講說:是兩點!現在可以過去了!

然後我看了外頭的確有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要開放了!

我們又是感到一陣無奈,然後的默默往戶外走去。

三天兩夜下來糖是玩的很開心,不過一晚五千多的住宿費卻只有這樣的品質。

而且搞的像親子飯店但本質是商旅,

兩邊都想討好的商業行為實在讓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想下次再回鍋入住這裡的機會應該不大囉!

 

 < 和逸台南館 >

網址 : http://www.hotelcozzi.com/zh-tw/store/index/xm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2號

電話 : 06-7026699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