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s0301

最近日本為了迎接明年的奧運盛會,新飯店真的是一家接著一家開。

我們這次趟旅程也住了好幾間的新飯店!

在東京的前兩晚我們選擇住在銀座,

3/20才開的 ROYAL PARK CANVAS GINZA-8 

這間飯店的位置還蠻方便的機能也不錯,位於東銀座站跟新橋的中間。

飯店距離這兩個車站走路大約走5~6分的時間,

附近有兩間全家晚上要買東西也很方便。

tks0302  

進入飯店就看見了很時尚感的櫃檯,

整體設計風格感覺還不賴!

tks0305  

櫃檯旁還有一個小吧臺的設計,給需要的人來上一杯。 

tks0303  

tks0304  

整個飯店的門廳都不大,

大廳的提供的休息區也是小小一個區塊。

感覺是個靠設計感取勝的飯店!

tks0307  

房內沒有備品~

所以辦好 CHECK IN 手續之後,

記得在櫃檯旁邊拿好拿滿自已所需的物品。

tks0306  

房內只有毛巾跟杯子~~

其餘的茶包,牙刷等房內備品都要在這拿唷。

tks0317  

在飯店的二樓有健身房與洗衣間。

tks0318  

還有類似交誼廳的公共空間可以給人聊天打屁用。

tks0319  

交誼廳旁還有類似像餐桌的地方,可以買東西回來在這邊吃。

tks0320  

餐桌旁有微波爐還是烤箱的東西可以加熱食物(黑色的這個)

還有製冰機與飲料吧(飲料自取無料)

我拿了兩罐來喝味道實在不怎麼樣就是!

tks0308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超低樓層的三樓。

tks0309  

我們住的房型是 DELUXE B  30㎡ 的3人房,

剛進房第一眼的感覺房間有點小,

真的是很不像30㎡的房間耶!

現在新飯店的坪數我覺得真的有偷斤減兩的感覺~~

尤其住過老飯店的30㎡再住新飯店的實在會懷疑這間房大小呢!

tks0310  

然後 30㎡ 的房間竟然連衣櫥都做不出來?

只用這麼簡單的空間來吊掛衣服,我也是有點驚訝!

tks0311  

室內走動的空間也不大,

我們的兩顆行李勉強還有地方可以打開。

tks0316  

 冰箱是空空的這點還不錯。

tks0312  

廁所是獨立的空間。

tks0313  

衛浴空間有乾濕分離。

tks0314  

tks0315  

洗澡的地方還不錯空間也算大,

浴缸也蠻大的追櫻回來泡個澡可以好好消除疲勞。

清潔用品是飯店自家品牌香香的也很好洗~~

tks0321  

ROYAL PARK CANVAS GINZA-8 說真的我們住兩晚的經驗沒有很好~~

首先在 CHECK IN 的時候呢~~

就先發生找不到我們的訂房單據這件事 

櫃檯搞了老半天就是一臉覺得我們沒訂房!

還好我們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也不吃素來著的~~

而且我們是在官網訂房的,最好會找不到啦!

後來也不廢話了直接把訂房編號跟MAIL秀給櫃檯看....

靠杯~看過之後就馬上找到了!這表演哪一招都不知道!?

再來我覺得飯店的隔音真的不好!

半夜路上有人喧嘩講話都聽的一清二楚。

差點以為我忘記關窗~~

這實在不是 ROYAL PARK 該有住房的水準!

然後我真覺得房間有比較小!

這應該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我覺得這應該是我住過所有飯店裡"最小的"~~ 30㎡了。

飯店也沒辦法寄行李這點我們也很暈~~

最後要退房想要寄行李到北陸的飯店。

尋問飯店的得到回答是:

我們沒有寄宅配的服務但是旁邊有黑貓~~ 

雖然飯店旁有黑貓,但那天我們退房太早還沒開也沒無法寄 

當我們一度灰心覺得只好扛著兩個行李去搭新幹線的時候....

櫃檯又跟我們講了旁邊全家也可以寄喔 (是不能一次講嘛~~!!)

最後我們又跑去旁邊全家寄行李真的一早就搞死人,

真是我的天呀~~

讓我們覺得這間飯店的人、事、物都真的沒有很到位呢!

講完缺點還是要講一下這飯店優點~~

飯店地理位置還算方便,離東銀座和新橋都不遠!

樓下一旁就有全家,附近不遠處也有驚安的殿堂。

離 GINZA SIX 很近,旁邊也有不少美食可以吃 

還有個大重點就是房價不貴啦!

櫻花季兩晚三人房才 55800 這點我覺得是蠻有優勢的~~

但如果這優勢房價不在的話,

我就完全不會再考慮這間了呢 

 

< THE ROYAL PARK CANVAS - GINZA 8 >

網址 : https://www.canvas-ginza8.jp/index.html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八丁目9番4号

交通 : 東京メトロ銀座駅 A3出口徒歩約6分、

       都営浅草線東銀座駅 A1出口より徒歩約6分、JR新橋駅銀座口徒歩約7分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