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s0408  

每次來日本旅行不論去到了哪個地區我們的第一餐好像總是難逃吃麵的命運!

這趟旅程一樣沒有例外,我們的第一餐還是來吃麵了 

今天我們來吃的這間小有名氣 "むぎとオリーブ" 

它曾經獲得米其林推薦的殊榮唷 

拉麵店離我們的飯店(ROYAL PARK GINZA8)也很近,

走路過來不用3分鐘的時間喔。

tks0402  

むぎとオリーブ 的門面小小的,招牌也很不顯眼一不小心就容易錯過!

店家主打的拉麵是蛤蜊拉麵,我覺得還蠻有特色的。

tks0403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下午的四點左右,探頭一看裡面竟然坐的滿滿的~~

雖然店內座位是不多,但下午四點卻幾乎滿席也是非常的驚人呢!

tks0405  

tks0404  

むぎとオリーブ 是用點餐機來點餐的,

點好餐之後就入內就座把食券給服務人員即可。

我們點了三碗拉麵(上圖畫圈)

tks0406  

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可以坐了,接下來就是等待香噴噴的拉麵上桌!

tks0401  

稍等一會之後~~拉麵就陸續送上桌了 

我們寶兒吃的是:"鳮、干煮、蛤 トリブルSOBA"

拉麵內容有~~雞叉燒、條狀的魚板、蛤蜊 與 一顆蛋。

我覺得 むぎとオリーブ 的麵除了有美觀之外。

它們湯頭真的很厲害  湯不油膩又帶著層次感 !!

嘗的到有醬油湯底的鹹味、蛤蜊湯底的鮮味、與高湯的濃厚度。

每種比例調配的很好~~ 

我覺得真的是好喝又特別的湯頭呢 

tks0407  

我吃的是 "特製 蛤 SOBA"

看起來跟寶兒的麵好像幾乎一樣,有點分不太出來差在哪。

但後來據寶兒寶兒詳查的結果我們三碗麵是差在湯底~~

我的湯底是用醬油與蛤蜊而已。

然後 蛤 SOBA 的蛤蜊有多一點!

雖然我的湯底少了寶兒的兩味,

但湯頭依然喝的到鹹鮮的滋味真的是很棒的一碗拉麵 

tks0411  

糖吃的是"特製 鳮 SOBA"

雖然還是好吃~~

不過少了蛤蜊的提鮮,美味度跟前兩碗比起來就稍嫌不足了。

tks0409  

三碗拉麵我覺得都很美味,是真的會留下深刻印象的美食!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客氣也有耐心~~

是間讓人吃起來舒服又開心的一間店。

米其林的推薦也是貨真價實實至名歸唷!!

tks0410  

拉麵店因為沒官網 ....

所以營業時間請參考照片唷,

店的概略位置請參考下列GOOGLE MAP 。

 

< むぎとオリーブ 銀座店 >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1/A130101/13164932/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