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東逛西晃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吃午飯的時間啦,那就在這裡吃個飯吧!



這裡的午餐是吃BUFFET的,

大人420+10%~小孩280+10%,90CM以下的小朋友是不用錢的唷!

入園費可以抵餐費,這樣算下來一個大人才362 感覺還蠻便宜的~



用餐區的空間非常的大,桌子和桌子的間隔也很寬。



也有很多可愛動物的兒童椅,小糖就很愛青蛙的椅子

一進餐廳就命令把拔去拿"蛙蛙的椅子"給她坐。



那就來看看這裡的BUFFET有什麼菜色吧!

生菜沙拉~感覺上還蠻新鮮的!



五味淡菜和散壽司,看起來也蠻可口的。

但我每次走過去幾乎都快見底了,所以也沒吃到~



咖啡奶酪與乳酪塔:

乳酪塔不會很甜,乳酪味也不會很重還不錯吃!

咖啡奶酪也很好吃不會像外面做的很死甜~

這裡的甜點是我覺得最好吃的部份啦!



蝦子很大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卻沒有海鮮的鮮味,

應該是冷凍過的蝦子,讓我有空歡喜一場的感覺。



PIZZA 很硬,把拔原本要給小糖吃PIZZA,

但是連把拔我咬下去都覺得硬了~小朋友是要怎麼吃呢??





熟食熱炒類:

有辣牛肚~炸魴魚~炸薯條~香草烤雞腿~烤茭白筍~烤牛小排

熟食區旁的角落還有現煮米粉湯和現切的生魚片。



飲料區有花草茶~芒果汁和葡萄柚汁。

冰淇淋是比卡索的冰淇淋。



BUFFET 裡東西說實在還蠻普通的,也沒什麼菜會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這裡我想會讓人留下印象的,除了室內的花草芳香之外

應該就那特別的"天空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菲菲 花園步道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